ONE FINE DAY

Friday, October 26, 2007

PUSHEAD is GOD!!

一年多前某手機商與某些人物共同舉辦了一場展覽+發表

大家都衝著紐約塗鴉大師Futura去 還有人穿整身的Futura相關產品(所謂的潮流單品)去朝聖
但是當我看到來台的設計師名單時
整個被吹走~~~~~ PUSHEAD耶!!
當天跟ISSA(抱歉 我實在無法用友達這個字眼)約了
帶點寒意的春天 一票潮流&流行雜誌大陣仗的在現場 果不其然的會遇到一些同業跟朋友 也果不其然的大夥都在Futura來Futura去
別誤會 我不討厭Futura 相對的 我也跟很多人一樣因為音樂認識到他
而且我也有他親筆畫的簽名收藏 (雖然很不巧的被弄濕了一點點)
但是如果說是以音樂為前提而喜歡的藝術家 或者說是設計師
PUSHEAD之於我比起Futura來得多太多了 (可能也因為我不是嘻哈仔吧?)
從Misfits到Metallica 從Cocobat到Sobut 從滑板到龐克 沒有PUSHEAD就沒有今天所謂的潮流
(當然 這是我一廂情願的說法 不服的話再來討論啊 哈哈哈)
當Futura出來時大家整個瘋了 ISSA也有跟他的合照 卻沒啥人裡照片這個長髮老外
ISSA很好心的說 "ㄟ PUSHEAD在後面耶 幫你合照吧"
所以我們不但有Futura 還有PUSHEAD的簽名跟合照 哈哈哈哈
我想以後哪天無聊寫blog會再提到他 所以再說吧
順便一提 CEO先生的blog有PUSHEAD 很妙很可愛
隔天我排了訪問 於是乎我帶著他的Devilman發條玩具 還有他畫的CD去現場
果然大家都圍繞著Futura 我有非常多的時間跟Endo和PUSHEAD聊天
佼Sir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跟Futura聊兩句 我用筆記本的親筆畫交換到別人沒有的東西
嗯... 以後再說 總之... PUSHEAD is GOD 哈哈哈哈哈

Labels:

4 Comments:

At 12:59 AM, Blogger Issa said...

潮流單位是指誰啊

 
At 1:29 AM, Blogger 鬼鬼 said...

PCF是什麼單位?

 
At 1:37 AM, Blogger Issa said...

美食單位

 
At 1:41 AM, Blogger 鬼鬼 said...

你剛的問題要問潮流一哥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