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FINE DAY

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MAURICE kicks ass!!


MAURICE
公狗
快三歲大 沒有蛋蛋
血統說是柯卡 但有點不像
黑白兩色
約10公斤重 約42公分長
理論上是全身捲毛
偏偏有些地方不捲
屁股上倒是有兩個髮旋
剛到我們家的時候很妙
吵是還好 但是精力旺盛
我跟我娘都被他咬過
但是他在ISSA的工作室吃鱉
那隻吵得靠北的雞讓maurice夾尾巴逃
後來還是被帶去閹掉當公公
倒也變得乖巧很多 可愛得多
不過話說他剛來的時候 拍這張照片時maurice大概四個月大 (他三個月時來)
從額頭經過眼睛到臉頰旁的黑色 加上長耳朵也是黑色的
活脫脫像個北歐黑金屬樂團的傢伙 再加上他身體黑白比例差不多1/2
整個咬起東西殺氣十足 我一直想幫他取個北歐點的名字
但是maurice不會燒教堂 也不怎麼會咆哮 更不會踩雙大鼓
可惜了...
只是這傢伙壯得跟牛一樣 除了一口爛牙外還蠻有力的
而且maurice還有個很稱頭的地方
他額頭黑白的分界 又有點惡魔人的味道 好殺啊~
嗯... 還是想幫他取個很拉風很帥氣的北歐名字

Labels:

3 Comments:

At 2:16 PM, Blogger 真真 said...

我愛貓!!

 
At 2:45 PM, Blogger 鬼鬼 said...

真真你這個娘們!!

 
At 7:20 PM, Blogger 真真 said...

我有男兒心!!!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