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FINE DAY

Sunday, October 12, 2008

回到SPIN的那晚

原來... 老人們還是有熱情的啊


昨晚(10.11)在趕赴vivienne所謂的復古阿哥哥生日趴後
坐著久違的235公車晃啊晃到西門町 整個很妙...
因為沒想到昨晚會這麼有梗 從頭到尾都是梗

等了一會兒ISSA JOE 史丹利 怪力貓 LEO一行人出現了
看到排了很長的隊伍 JOE跟史丹利還在訝異的時候
ISSA拿了電話站在隊伍旁說"我人在樓下 我要排隊嗎?"
然後回頭大聲的跟我們說"ㄟ 直接上樓了啦"
我們只能說 ISSA真的好殺 太稱頭了

到了門口說要買票 也OK啦 反正就是來攪和了
JOE說很多朋友會來 ISSA說是開同學會
果然... 預期跟沒預期會出現的都來了
很妙的是 說一張票可以換兩杯酒
結果是一杯飲料 加一小杯的tequila shot 什麼鬼啦!!
還好飲料才100元一杯 爽~~~
DJ依序是FISH MYKAL ALEX36
五分鐘後我們一夥人開始有感覺了 有SPIN的feel了
啊~~~~~~~~~~~~~~~~~~~~~~~~~~~~~~~~~~~~~~
那些歌我們會唱耶 那些歌是我們的青春耶
那些歌不是在CD裡就是在mp3裡頭
那些歌不是才在車上聽過 就是仍放在房間易見處
喔耶喔耶 好懷念那個不做作矯情的感覺跟氣氛阿

那個時候那個地方
女孩兒不用穿迷你裙高跟鞋噴香水
男孩兒不用穿長褲開敞篷車裝高檔
DJ台前面永遠有著一群鐵咖
在同個地方甩頭 在同個地方嘶吼
突然會沒有音樂 然後開燈臨檢去7-11外坐著

這應該不是故意的橋段吧
昨晚還真的音樂斷了 聽說是跳電 喇叭沒聲音
但是當下我們還真的回憶起以前臨檢的樣子

然後怪力貓 原來是史丹利以前的同事+學姊
也是ISSA的高中學姊 很不巧的是...
怪力貓的高中同學 把了我高中最要好的女同學
女同學結婚時我們兩個都還有去吃喜酒咧
然後他的高中學弟也就是ISSA的同學
居然是我小學同學的學弟 ISSA說以前都跟他ㄧ起去SPIN
啊我明明在SPIN遇到他很多次 所以ISSA也在旁邊才對
而ISSA的大學同學A 是我高中同學
ISSA的大學同學B 也是怪力貓認識的 是我好朋友的高中同學
ISSA的大學同學C 是我現在的同事
大學同學A後來某份工作的同事 是我的前同事

後來我跟JOE說 昨天那場同學會
如果每個人牽兩個在場的朋友
我們應該會認識快一半的人了... 真是可怕啊

昨天ISSA整個HIGH翻了 前段就拿相機亂拍
中段開始到處飛 後段... 還在飛 哈哈哈哈哈
JOE也是跳跳跳 史丹利也是跳跳跳
大家一起叫叫叫 好久沒看到的mosh pit再現
舒服舒服~~ 痛快痛快~~

真的 出去玩要對的地方 對的朋友 什麼都OK了啦!!

Labels:

5 Comments:

At 10:14 PM, Blogger phyllis said...

果然是一整個見鬼到爆的DJ咖!

 
At 2:05 AM, Blogger 鬼鬼 said...

真的!!
而且daisy 小尤等人也出席
我還疑似看到小虎...
因為那久違了的舞步 哈哈哈
獨缺遠嫁日本的那位
不過聽說他們才去電台頭爽過了

 
At 5:28 PM, Blogger Issa said...

我覺得你描述朋友那段,有寫rap的功力了!!

 
At 1:32 PM, Blogger 鬼鬼 said...

我們不是要組團嗎 哈哈哈

如果我們之中有人是導演
把我們的故事搬上銀幕
那他肯定叫Woody Allen
要是再加上Quentin就更好了
喔耶~~~

 
At 8:37 PM, Blogger phyllis said...

YO!第二屆耶!你會去嗎?我如果會去,應該會在某人上陣之前先閃

http://tinyurl.com/c86wua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