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FINE DAY

Sunday, April 05, 2009

33了 33了~~~

33了 看起來好像三個3 哈哈哈
屬龍的我過了33歲生日
從小時候的兒童節 改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是啥節
反正習慣就是這兩天一天吃蛋糕一天掃墓
今年... 33歲了耶 感覺真的不再年輕囉

一大早的掃墓自然是全員到齊 有夠熱!!
奶奶過世後第一個我的生日 一轉眼都快到她忌日了
聽說同一天是大嬸嬸的農曆生日(50歲)
又不知道為什麼好像還是大叔叔的生日(60歲)
但基於個性及其他因素 其實我不期待也不...不感興趣
anyway 姑姑跟爸媽還是象徵性的給了我小紅包
今年也沒有刻意的去慶祝 (前週末玩夠開心了~)
而且我現在一心再找台二手120相機來玩
回想去年的生日 下午衝去抱了台Canon 450D回家
在這短短的一年內 雖然沒有每天拍啊拍
也沒有衝動想要為了拍照而出門
說是興趣... 也沒那麼熱血 說是好玩... 也不盡然
不過過去一年到還真投資了不少在相機上面
這個倒是我30歲之前始料未及的
至於拍得好不好... 不知道
因為還楚於摸索跟學習階段 很多東西都很新鮮有趣 哈哈哈

當初因為ISSA揪我加入blogger
也新買了台小DC就是想說沒事拍拍照放blog
結果變成工作時記錄多過平常在用
那台450D也是平常偶而拿來玩 工作時按的快門數還多些
不過媽媽倒是跟我借過兩三次 也好 她有興趣覺得好玩就好
拍了很多maurice 拍了很多自己房間
拍了很多床頭鬧鐘(睡前無聊拿來練習穩定度用...)
經常看網站看雜誌的結果 卻讓我更清楚了一件事:
"並沒有想透過攝影來追求什麼 一切的起點都是好玩罷了"
這也證實了 我真的不是個文青

掃墓太早起床 眼睛還沒張開就上車 以致忘記帶帽子去
老爸失心瘋的狂燒經文(據說求改運) 多待了一段時間
結果是換來臉跟手的曬傷... 很痛
糗的是隔天就變天 還撇了些小雨 變化頗大
明天上班 我想很多同事會說我是在墾丁曬的吧
見鬼了!! 我除了掃墓都沒離開台北

南極冰棚又裂了 北極熊又死了些
唉... 雖然33了卻好像...
想做些什麼卻沒有個頭緒
久違了的不安感再現!! 久違了的紅葉依然好吃!!

即使在做著以往覺得很開心的事情
似乎也沒那麼開心了 即使在做著當下想做的事情
結束後好像又沒那麼滿足了 即使想做些什麼...

要做啥呢? 33了







話說回來 按下發佈之後
確定是繼續上網找120相機的東西
幹嘛用? 我也不知道... 爽~~~

Labels:

4 Comments:

At 3:45 PM, Blogger 真真 said...

雖然說是晚了幾天
但是~生日快樂!!
紅葉真的超棒的啊~

 
At 2:19 PM, Blogger phyllis said...

吼~~~對吼
生日快樂啊!

我從33歲到現在
每一年的生日願望都包括減肥啊>_<

 
At 2:07 PM, Blogger 鬼鬼 said...

真真啊... 沒關係啦 今年有些狀況所以我也沒找大家出來玩了 謝謝囉


晶晶你不胖啦!! 從來就沒胖到哪去過 呿~

 
At 5:59 PM, Blogger 真真 said...

可是我很久沒有看到你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