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FINE DAY

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2007年底還頗有趣的 哈

2007年跟這幾年差不多 有新的玩意兒 新的朋友 新的體驗
當然 也有些不盡人意 或者說懶得多說的事情
然後 blog也因為有了XBOX360荒廢許久 整個就沒feel
每次回到房間就想躺在床上或是玩電動
而且我沒有mixtape 也懶得把雜誌上的音樂介紹拿來分享
整個12月沒有特別忙碌 卻也沒有閒下來
倒是年底時還蠻充實有趣的就是 今年不是去夜店喝酒了呢

聖誕節當天到了河岸留言看"花生隊長"表演
自從跟阿比等人做了朋友後 還蠻常出席這類活動的
一來是好玩 再來是花生隊長的音樂還不錯(會另寫篇文章~)
然後因為ISSA很娘砲 需要人家提醒他一些事情
到表演那天算是有結論了 --> 我們會加入阿比他們的年度旅行
本來以為就是去玩 卻聽說規定要帶一瓶酒 準備一份禮物
而且 這份禮物要超過1000元 不能是清庭跟北歐櫥窗的
但書是 要不就很稱頭 要不就是澳砲!! 超難的啦~~~

出發前晚ISSA娘砲個性要求我去接他 理由是東西多
但是他用請我吃牛肉麵當誘因 OK啦~
中午我們在天母集合 阿魯抖爸開了家牛肉麵店
在中山北路跟士東路口 不含味精味道很棒
而且中秋節品嚐過阿魯抖爸的手藝 我相信這家店的東西絕對讚!!
果然 真的很好吃~ 隔壁買完酒後 我跟ISSA在大同電器買了紀念版小電鍋
大同小電鍋真的很可愛 而且跟後來發生的事情大大有關
但原本 我跟ISSA只是要去看看液晶銀幕的.....

吃飽飯後我們到阿比他們汐止公司集合 冷死人!!
隨即上高速公路到宜蘭五結 傳說中很稱頭的類民宿--浮線
車程其實不久 而且開著開著就看到田埂中間那奇怪的建築
聽說是阿比他們的朋友蓋的 兩個設計師蓋的獨立招待所
說獨立是因為她遠看在田中央 事實上也有水池隔絕
在旁邊是田埂和鐵皮屋的五結鄉 真的是很奇妙也很稱頭的存在
浮線裡頭有一個餐廳 好像只有四個房間 但是感覺都很棒
我跟ISSA跟馬爺John窩一間大房 外頭還有小泳池的咧
房間裡面的設備跟設計當然也是棒 我們很後悔沒帶電動來打
每個房間(不論一二樓)都有陽台 都有準備好釣竿 整個很優閒

ISSA每次到一個地方都要像公狗撒尿般的搶地盤
此舉的意義: 耶~ 床好舒服喔 床是我的了 今晚我睡床
我們房間因為夠大 所以被選為今晚的party room
開放式的洗澡缸沒人會用 直接拿來擺滿大家準備的禮物
二樓房間稍微小一點 但是有鞦韆是怎樣? 完全耍浪漫用的

稍做休息後還有下午茶咧 然後我們跑人家房間參觀
他們也跑來我們這串門子 後來我們幾個男生或臥或躺 也睡到天黑了
醒來後剛剛好在播電玩快打 我跟ISSA跟馬爺窩在電視前看
一直到阿比他們來催我們要開飯了 可是節目還沒結束......
馬爺做了個很積歪也很稱頭的舉動 他打去問製作結果是什麼
看來也只有傳說中的馬爺會(敢 )這樣做吧... 誰要他是馬爺咧
晚餐當然也是豐盛又美味 前菜就讓我們覺得很厲害了
卻也因為我們人多 所以上菜會有些稍慢 反正就聊天囉
而且服務生還頗講究禮儀的 上菜順序有堅持到 我有發現喔~
後來也墊了些肚子 就開始有人往戶外跑 其實反而因為移動更熱絡
這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小島義雄真的很受歡迎
當我跟ISSA在玩這個梗的時候 意外的從阿魯斗他們那邊產生反應
所以就一堆超過30歲的男生 在等主菜的時間玩了起來.....
(好像還有人去划船了)
ISSA: "wei~~~~~"後面那個高舉雙手的眼鏡兄(阿比) 其實是餓昏了
老闆在室內還是有很多貼心精心的小布置 真可愛~
感覺大家姿勢差不多 但是心情兩個樣 左邊吃飽了 右邊餓死了
等待是值得的 好大一片又厚又嫩的牛排啊~~~
阿比說得沒錯 白天跟夜間的感覺不同 很漂亮耶~ 此時有兩位仁兄很浪漫的去划船了...
酒足飯飽就是回房間整理梳化妝 然後就是PARTY TIME~~~
我發現阿比這群人感情很tight 而且他們都好用心 每個人都很投入
下午我們在弄DJ器材時也是 感覺大家都為了今晚在做準備
這也是有圖可證的 被譽為歷年來的奧砲王之馬爺
先前他很貼心的送了個捕夢網 但是整個被大家虧到翻掉
為了有de javu跟替party暖場 補夢網苦主跟始作俑者如下圖所示:
這時候我聽說了他們送禮物的慣例 細強(上圖)他們的連包裝都講究
(拜託~ 他吃飯的時候還換上西裝外套耶 真的有體面到)
但是大家還是很期待那擺在最高 包裝上貼了"王"字樣的禮物是啥
這份大禮 當然是下面這位可使用"傳說中的..."稱號的馬爺送的
其實他自己在抽籤時也很怕 哈哈哈哈
不過在簽王被抽中之前 人人自危啊
當班長阿比抽的時候 忘記誰說他有預感這次會是簽王
我敢說 阿比雖然嘴巴沒說 但其實他聽得到自己的心跳聲
阿比抽到小英的禮物 所以放回去重抽
或許因為這樣沖淡到剛剛的緊張氣氛 人家說 真的是一刻都不能輕忽啊
就這樣... 當晚抽獎唯一會在抽到後直接趴在地上久久不能動彈的
發生在主辦人阿比班長的身上........ 不過電鍋很實用啦~
馬爺一直說我們中午在大同差點破他梗 我想他是心虛吧.......
也還好阿比沒跟我們一起買小電鍋 不然這畫面會更靠北吧
馬爺的姿勢是因為我們剛剛在看HG 哈哈哈 "Fu~~~"

大家都有禮物後皆大歡喜 我抽到小麻將組合 有桌子咧
所以也馬上拆開來玩了 有人開桌有人打屁喝酒 大家都很開心
(結果跳過北歐櫥窗跟清庭 選擇寬庭的不少 哈哈哈)
接在ISSA的chill out DJ set之後 我也短短的放了一小段
從他丟來的urban hip-hop到latino hip-hop 最後到brit-rock
怎麼接的啊我們... 亂接就對了啊!!
後來我們在看阿比他們之前去Bali的照片 還有John在泰北拍的照片
音樂就讓i-tunes shuffle處理 外頭陽台上還有男人熱血的搏感情
也差不多四點了 大家紛紛盥洗就寢 天冷洗熱水澡真爽~~~~~
只是很烏龍的是我們不知道房間有暖氣 害我們被冷醒......

隔天早上當然有準備早餐 沒想到只有包含我的六個人去吃
香蕉牛奶超好喝的 還有那奇妙的自製蔥油餅 (配三明治吃...)
回房間繼續睡後就是中餐時間了 老闆還是沒讓我們失望
杏苞菇咖哩是怎樣? 連飯都灑上了"小叮噹香鬆" 好吃好吃
下午check out之後 阿比他們約了設計師老闆來碰面
由他們帶路 我們去參觀他們另一個建案 超稱頭的別墅啦
傍晚我們才踏上回程 因為塞車我們繞路走北宜
也吃了頓很妙的晚餐 我吃超飽 因為最下飯的菜最後上
到家我也累翻了 本來想打電動 卻整個睡著
不過 總括來說 這次的小旅行很有趣 回憶非常非常多
謝謝阿比的邀約跟大家努力的參加~~~~


番外篇: JOHN
JOHN aka 傳說中的鄭仰山 這號人我聽過很多次 可是沒機會認識到
這回他也參加了阿比旅行團 而且我們住同一個房間
果然也是個奇妙的傢伙 難怪大家馬上就打成一片
聽說他也是個鼓手 跟馬爺犯沖(或說馬爺跟他犯沖)
也曾經跟阿比合組錄音室 更屌的是...
他寫的劇本[夏至]得到金鐘獎耶!!!
當阿比抽到簽王電鍋的時候 現場被奧砲威力打翻掉
緊接著小英抽到了包裝有點奇怪的類便當盒禮物
JOHN還是到了房間才開始包裝 還用個高帽子禮餅盒裝...
銀色便當盒打開來 大家看到高帽子盒的時候
我想有些人開始擔心了吧... 裡頭裝的是個用過的i-Pod shuffle一代
這時候JOHN拿了PCF盒把禮物拿出來 並且解釋給大家聽
原來... PCF盒子裡面裝的是[夏至]的劇本 (當然是印好的 美得很~)
而i-Pod shuffle裡面呢 則是他寫劇本的那些日子聽的音樂
這個禮物讓大家感動到不行~~~ 太屌了啦 果然是文青~
所以我跟ISSA放歌提早結束 讓大家聽聽JOHN帶來的感動
也或許是這樣 讓party少了份party的味道 卻多了份心情上的悸動
隔天早餐後 細強帶著女友去騎腳踏車
中餐時他們回來了 但是細強鼻子紅紅的 我以為是天氣冷(或是摔車)
沒想到是他邊騎邊聽shuffle裡頭的音樂 不知不覺就啜泣了起來...
原來除了鋼彈 久石讓也能讓人感動啊~~~~~~
HAPPY NEW YEAR 2008



Labels:

5 Comments:

At 11:17 AM, Blogger 真真 said...

我跨年也有去宜蘭和花蓮
一共15個人
然後住宿、交通、行程都我規劃
搞死我!
我們住的民宿也不賴
但行程很芭樂
而且沒有你們整個這麼文藝+後現代+潮流
下次帶我出去玩啦!!!

 
At 2:47 PM, Blogger Runner said...

真是以訛傳訛最高境界
夏至不是金鐘獎作品啦

 
At 1:1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哎呀鄭約翰呵欠照片是怎麼入鏡了
這樣不是有損他文青的形象嘛


哈哈哈

 
At 1:27 PM, Blogger 鬼鬼 said...

to 真真
相信我 你們的應該比較好玩

然後 那到底是誰告訴我鄭約翰的金鐘??
管它的 反正後來細強大哭就對了
反正這一招太屌了 果然是文青的梗
上次男女糾察隊有說
打哈欠放屁這種是可以被原諒的
所以那張照片OK啦 人家會說他可愛的
毛毛放心~

 
At 1:28 PM, Blogger 鬼鬼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st a Comment

<< Home